招生简章
认证机构
项目优势
报考条件
课程设置
课时安排
考试用书
证书样本
继续教育
证书签注
法务会计师
政策要闻
总会动态
项目动态
全球视野
授权专区
联系我们
业界新闻
 
首页 > 项目动态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法务会计师(CFA)培训认证项目”2016年第三次考试顺利举行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法务会计师(CFA)培训认证项目”2016年第三次考试于8月13日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财务管理人员、注册会计师、职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培训工作由北京中盛达成文化有限公司和新疆银穗教育培训公司承办。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法务会计师(CFA)培训认证项目自2015年5月试点以来,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财务管理人员、注册会计师、职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的认可和关注。截至8月底,已举办考试6期,参加考试人员1269人。

 

    法务会计师培训认证项目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参与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实施的具体体现。本项目以《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会计法》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依据,提出我国法务会计师履行其工作职责应具备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等资质标准,对经过专业培训测试合格的学员进行资格认证。本项目的推出有助于促进我国经济法制化发展和廉政建设,有助于强化企业舞弊风险管理制度与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是在会计专业领域培养会计与法律复合型人才的有益尝试,是我国会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